close

我是癌症病患的家人,想提供妳一個簡單有效的方法(妳試著喝馬鈴薯汁,將馬鈴薯洗淨削皮用果汁機打成泥狀,再用濾布擠出汁來,或直接用果菜機(汁渣分離)打汁,每天早晚空腹各喝200CC(份量一定要足200CC),馬鈴薯一斤25元,一次約2~3顆,至於化療期間能不能喝生汁,我認為只要處理過程多注意清潔(器具洗乾淨然後用開水燙過),應該是沒問題的,就像吃生水果一樣,除喝馬鈴薯汁外,飲食必須配合,有腳的不要吃,沒有腳的要吃深海的,蛋要吃有機蛋,加工食物,西點也不要吃,簡單的說凡有生長激素,抗生素,防腐劑,農藥殘留及化學添加物的東西都不要吃,冰的冷的不要吃(食物要加熱到超過身體溫度才入口),以上,若能徹底執行,妳的機會很大,中後期腫瘤化療會有瓶頸,何不試試以上方法多管齊下增加存活機會.

順便提供您一個部落格: http://wake123.pixnet.net/blog

妳試著照部落格上面的方法做,痊癒的機會很大,我跟部落版主有連繫,上面很多案例都已經過證實,有些是現在進行式,癌症是重病,絕不可輕乎,但只要用對方法,徹底執行,機會真的很大,加油,若須要進一步資訊請mail給我: arizona732139@yahoo.com.tw(我不是來賣藥或騙錢的,我只是想用自身經歷去幫助更多人脫離痛苦,請您放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感恩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