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查反服貿學生 警蒐集菸蒂、飲料驗DNA

NOWnews.com 今日新聞網

2014年 04月 08日  16:05

 
 
  • 反服貿學生清理議場(1) 反服貿學運10日傍晚將退出立法院議場,8日反服貿學生先收拾部份立法院議場的物品。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03年4月8日

    反服貿學生清理議場(1) 反服貿學運10日傍晚將退出立法院議場,8日反服貿學生先收拾部份立法院議場的物品。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03年4月8日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反服貿學運即將落幕,但檢警的偵辦行動卻已經早就開始,為了能掌握涉案學生人數、身分,據了解警方不僅有影像蒐證紀錄,還早就派出鑑識人員到現場蒐集菸蒂、喝剩的飲料,進行DNA比對。

而警方也表示,針對學生在佔領行動中所涉罪行,未來也會在約談完相關涉案人士後,依妨害公務、侵入住宅、毀損等罪嫌,函送台北地檢署進行偵辦。

關鍵字: 反服貿 學運 學生 DNA 佔領 占領 政治 社會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感恩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